close

一人走,二人散。

想不到這是我和你的結局。

你我正踏入快三年的時間,亦想不到因一件小事就結局。

或許是我傷了你,傷得這些年大家也好像白過,

可惜二人相處真的不太屬於二人,

許多人、許多事和感受也要顧,

也許我這逞強的角色而犧牲了你,

真心向你說:「Sorry」。

有些人與你相處十九年,

她的經歷、快樂、傷心、高低起跌等,

你都暸如指掌,

就因為這樣,

她既是你最親的人,

亦是你自己最重視、最重要的人,

更何況我們是「同病相憐」?

日子久了,你自然懂得避開她的傷口,

甚至不讓人傷害她,

我相信每個人也有要守護的人,不是嗎?

當我努力長大去守護她時,

卻有人半路出來守護我,

可能從小到大的缺口被你補上,

所以三年來我也過得很快樂。

縱使他人不看好,

她也不看好的時候,

我仍相信大家的努力會改變任何人的想法,

結果,我不把你隱藏,

並帶你接觸我的世界,

不管什麼角色,我也認同。

雖然日子匆匆的過,我仍在有限時間滿足大家的需求,

吃喝玩樂的吃喝玩樂

認真的認真,

只是當你和她有衝突時,

我不得不開啟「保護網」來保護她,

所以說到尾,

還是我這個逞強的角色來犧牲了你,

而且把你最美好的變成令你痛的灰燼。

是我不好,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