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做回乖乖女的第一天,
早回家跟家人食飯是我做乖乖女的準則,
我想…是因為二胡走了吧!
二胡在的時間,
我每晚對有種討厭的感覺,
因為我總不想每次打開門也見到二胡在吵吵鬧鬧,
不想空閒時而被二胡問:你何時出外?
問題的目的也很簡單,
因為二胡不想我對彈二胡有任何怨言或不滿,
不過現在二胡走了,
我再沒有不想回家的衝動,
反而我更想及早回家,
見我等著我回家吃晚飯的家人,
縱使團聚的人不多,
但家人總是家人,
家人最明我的心,
家人最願關心我,
家人最願等待我,
給我信心和鼓勵,
所以…
“我很愛你們”(但說到二胡便要想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