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好姊妹的心情日記,
卻有種隔膜的感覺,
今天話筒裡的她怎麼不帶半點不開心的語氣?
而我怎麼又聽不出她的脾氣?
我真愚昧,連好姊妹的心事我亦因看網誌才了解,
慚愧呢…
這五個月真的夠了,
五個月內令我了解到一個人的優點和缺點,
五個月內使我有笑容和眼淚,
而且,五個月內使我更了解自己的個性,
多謝你。
盲目和沉淪的生活己過去了,
我需要破繭而出,
破出我眼中只有你的道理,
破出為了你而犧牲的行為,
放心,我不是要說那顧忌的字,
而且我也不喜歡經常有改變的生活,
心依然繫著該連繫的人事物,
只是我需要空間來進步和突破,
我相信你想得通也會同意我的決定,
請記住:不要讓歷史重現。
''不給人看扁''是我們該作努力的解釋,
盼你和我亦共同努力,加油!
時間和空間我需要面對不同的人,
我再不要忽略和背掉任何人,
我對每個人都需負責我身份的責任,
他/她們需要我,我同時亦需要他/她們,
釋放我,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希望你不要因而鑽牛角尖,
P.S好姊妹,對不起。
五個月內只為自己的己見而忽略了你,
連你不開心的時間我亦沒有跟你分憂,
請放心,我己破繭而出,
明天你定必看見重新的我,
感謝你做我不離棄的姊妹淘。
87caa635def9.jpg  低能的姊妹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