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妳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Repeat all once

朋友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
姐妹,
今天我真的很困惑,
(其實不至是今日,事實上是經常對某人某事感困惑)
你是聰明的,
你應該想到我是說什麼,
沒錯,的確是他,
在我開始訴說前,
問心一句,
自他出現,是否每次關於我的事便一定想起他??
你不用答我,我想我更知道答案,
不但你,我想什至認識我的人,
一定是這樣想,
朋友、同學,不論親密與否,
他們一定會把我跟他拉上關系,
事實上,我與他有著不是秘密的秘密的存在,
那就是我兩的關系,
你看到這裡,或許會說''這己不是秘密啦,好嗎?''
好吧!入正題!!
【他影響了我很多】
這不是我第一天才想,
是我每天也是這樣想,
或許我是自私的人吧!
有時看到或聽到他的身影和聲音,
不自然有種貶低他的感覺,
不英俊、窮困、無理想、不上進、無目標、無計劃、無行動、百無了賴…
均是他所存有的,
有時我會問自己,
為什麼要跟一個拖累自己的人一起,
為什麼把自己搞得那麼糟,
為什麼搞得自己身邊的家人和朋友跟我說句好之為知,
為什麼使自己被人標籤跟他有關系,
為什麼將自己的時間和自由都被他多管,
……
我對他,真的有很多為什麼,
問得自己也累,也退步,
某時在細鄧房趕著走,
亦因他一聲不響的致電給我,
他在外等了我很久,
聽到他說的等候,
我亦感不好意思,趕快走是我給他的安慰,
可是,他每天把我的每一分每一秒也看緊,
即使某天不見他,
他亦傳多個訊息問我去向,說我不關心他,
同日,在我閒時或回到家向他告訴那天的詳細行跡,
很煩呢?對不??
你看的都己覺煩,那你問我是否會煩多十多倍?
認識他,我才知道自己完來是個不愛人看管自己的人,
有時,閒閒的問答,反而令我更輕鬆,
我真的被他搞到很煩厭,
更有時,他更批評我與朋友、家人作的事,
在細鄧房:浪費時間;
身體檢查:多餘;
到外讀書:不自量力;
陪家人:悶;
……
他真是我的敵人,每次有事亦打沉我,
即使全世界支持或讚成我,
他亦一樣跟我反調,
就像我到外讀書,我的家人不時亦說擔心我讀不了,
但同時亦會鼓勵我要在港努力讀書,
此時,我的心亦感安慰和支持,
但他每次都說,自己連這所學校也讀不了,
去也一樣讀不了,
浪、費、時、間;不、自、量、力…
統統的字句向我扔,
什麼打沉得我自己亦懷疑自己真的那麼無可能嗎?
我會因他的話不敢前進、不開心,
我嘗試跟他訴駁,
可惜每次都是他勝,
我真的無話可說,
因為我自己亦沒有信心給自己,
有時反過來想,他又不是試過到外,
連外面的狀況他自己也未必清楚,
那他又憑什麼跟我說什麼理據,
C Ting,作男朋友不是應支持我和協助我嗎?
為什麼他會跟我想象的不同,
某幾次我向他反駁,
反駁得我也當眾哭了,
我哭是因為我為什麼要向他解釋?
他是我的誰!?
他的話真的令我感壓力和累,
與此同時,他會擁著我,跟我說:對不起,對不起…不過我很高興你會告訴我你的感受(笑著說)。
那一刻,我真的被他''吹脹'',
我的眼淚和氣憤不是讓他了解什麼,
而是向他宣洩我的不滿。
到另一次反駁,
是因為Alex Chan的存在,
約外出跳舞的事,我想你也知道,
那一次,他同樣這樣說:對不起,對不起…不過我很高興你會告訴我你的感受(笑著說)。
但這次他亦跟我說,我在催促和強迫他不討厭Alex Chan,
真的救命了,試問Alex Chan沒有殺他父母、沒有傷害他、亦沒有作壞事,
那他又憑什麼討厭他人,
同晚回到家,在msn上他說不開心,
說我給他壓力,因為他為我改變了自己很多,而我卻感覺不了,反而變本加厲。
c ting,我真的很想放手了,
既然我將來大多數亦出外讀書,
那段沒結果的感情倒不如提早結束,
更可令我離港的那天不用使他使我哭哭啼啼,
少一個人傷感,使我對將來多一份憧憬,
這是我常想的事,
這結果真的想的簡單做的難,
我不是個愛改變的人,
我會不捨這近半年的感情,
不捨他給我的歡笑和關心,
不捨他送我的禮物和準備,
不捨他對我的過份愛和體貼,
不捨我與他的相識和開始的經過,
不捨他牽著我手走過的每一個地方,
不捨他的保護,
……
平常有事他亦為我很多,DAT Pj、LS pj。
結束後,我更怕我身邊會少了他的身影,
所以俗語說得對:訓身易,抽身難。
要結束真的需要無比勇氣和決心,
我嘗試跟自己說,兩全其美的方法有不少,
減少見面也是個方法,
可惜自己和不知情的他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
我亦參考他的話:難道分手,成績就會變好嗎?
這一點我自己也不肯定,
但我可肯定的,現在我的好與壞,身邊人必定賴他在先,
無疑地我亦是這樣想。
其實媽咪亦知我跟他的關系,
只不過她一直扮傻扮不知情,
但最近,我媽咪亦反映不是太喜歡他跟我出外,
因為與他出外,我便無心讀書溫習,
今天跟家人出外飲茶,
整頓飯大多也說我出外讀書的準備,
向來自大的姨丈不斷問我一些升學資料(因他在加拿大留學),
既尖銳又直接,
使我無言以對,
一直被問,便一直感到無助和困惑,
同時,我直走到洗手間,
邊走邊流淚,
為什麼自以為準備充足的我,卻完來是毫無準備,
在廁格不斷的哭、哭、哭,
那一刻,誰又會來幫我?
同時,他又傳訊息來:你不愛我了,整日一通電話也沒有,傷心。
夠了!!這一刻真覺得他很幼稚!!!
我在哭,他知道嗎?他知道又可以幫我什麼??
他只不過整天躺在床上傳那些''不愛他''的訊息給我,
黃昏時,打給他,他說我話語為什麼沒神沒氣,一定有事發生。
對!是有事發生,但我沒告訴他,告訴他,他亦只說不去便不用傷心,
就因他每次的負能量釋出,使我很多事也想瞞著他,
我跟他說:難道你人生便沒有事做??
他說:沒有,現在你不約我,我便躺在床上等返工。
我真的沒他好氣,胡亂說幾句便掛電。
事實上,有了他,
我變得沒有朋友交流,即使班上女生也一樣,
對你也一樣吧,
連陳諾怡也說:
如果沒有人陪,學著一個人聽音樂看書寫點心情日記。這是個好習慣,不過你總有人陪。
為什麼很久沒有聯絡的她也是這樣說?
另外,你知我化學的狀況啦,一團糟!
我曾在Facebook向我的青梅竹馬說,請他介紹一些不同科目的參考書給我,
雖然他表示沒有什麼可介紹給我,
但他過後卻主動跟我媽咪說教我化學,
媽咪說:她很慢熱,要說多幾遍先明白,你會無耐性教她。
他說:不要緊,我可當作溫習,加深記憶。
看!別人跟我不熟,也想到幫助我同時亦幫助他自己的兩全其美的方法,
及後再想想我的他又為我學業上做過什麼?
我想是沒有,有的亦只有他在埋怨我,自己放棄了草地滾球來學英文,倒頭來我卻沒有帶給他英文的進步。
C ting,給我一些意見,
我應放手嗎?
憑你眼看,他又改變了我很多嗎?
如真的要放手,我想這次怎不捨我亦要放,
希望你能訴知一切於我,
謝謝!有你這個姐妹真好!!

4cc6bf441b82d.jpg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