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眼神能夠為我 片刻的降臨
如果你能聽到 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你 沉默的等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 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
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
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聽到我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聽你說你和你的他們 曖昧的空氣
我和我的絕望 裝得很風趣
我就像一顆洋蔥 永遠是配角戲
多希望能與你 有一秒專屬的劇情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
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
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聽到我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
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
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
人的觀念有分對與錯嗎?
我很心痛,心痛得不得了,
今晚跟了一位朋友激烈的爭吵一番,
而面對面訴說真的很殘忍。
起初,我兩二人只是作個人的小小討論,
內容大概關於自己抒發對方平常作的事的見解和感受。
我很清楚自己和朋友的性格,
一個較想法樂觀,享受朋友圈子,凡事敢作敢試;
而另一位想法較悲觀,樂於安守本份,以安穩現在為主。
可惜當黑和白混在一起時,
卻分不清誰黑誰白,誰對誰錯,
最後總是有一方開始爆發起來,
面紅耳赤,滿臉哭涕是少不免的,
兩人有的沒的把一連串向來的感受說過明白,
一方更直訴自己對著朋友真的感到很累很累,
因為朋友經常在無形中施放抑壓在自己身上,
許多不用或多疑的問題常常被朋友質疑自己,
而另一方則感到對方常多管別人的閒事,
對於不少事情亦要連上關系,
而且朋友提出的問題要求自己要立刻答出解決方法,
沒有給時間考慮,
當時,街上真的有不少焦點在我兩身上。
這位朋友,我很重視,朋友亦很重視我,
這點我們都明白,
可是有時想對方好,同時亦在傷害對方,
這就是爭吵的後遺症。
一方受不了,便大哭起來,
那是壓力還是受不了對方跟自己的極端想法呢?
幸好二人向來是個容易釋懷的人,
各自對今晚的事亦沒有存有仇怨,
奈何朋友在MSN上說出今晚的時有多大的壓力和心痛,
頓時,我亦心痛了,
我不斷問自己我是否做錯了,
不應把我所想的全說出來,
朋友說我做得沒有錯,
但當朋友說我沒有錯時,
我的淚同時亦掉下來,
沒想到,簡單的幾句字句,
亦會弄出眼淚來,
這是我第一次所經歷的,
朋友不斷打出見我別哭的鼓勵說話,
我忽略了,
因為我亦在一邊流淚一邊打此篇文章,
我再次偷看朋友打來的字句時,
本來透乾的眼淚痕亦再次變得濕潤,
像河流一樣,
乾涸後亦再次流出河水來,
這一次不再是什麼大不大壓力的話,
而是朋友打出簡單再簡單不過的字句:
多謝你,
多謝你愛阿金,
多謝你愛思亭,
多謝你愛媽咪,
多謝你愛我。
立即眼淚又掉下來了。
感覺朋友真的很傻很傻,
明明我好像親手傷了你,
卻又無法醫治你,
任你傷口滴出一滴又一滴充滿你愛我的血,
那我呢?又可以幫上了什麼?
我只可任由你鼓勵我,哄我不要哭,
自己真的很沒有用。
也許有時太認真,亦會換來太多事實。
最後,朋友我想跟你說:
很感謝你為我帶來你這個大難題給我解決。
我愛你。
kids-kissing.jpg  謝謝你常常在保護我。

有一些話我想借歌詞跟你說:

丁噹 - 突然想愛你

愛是耐心 愛是勇氣
愛是默契 不言而喻
愛是上癮 愛是不可理喻
我還不瞭解的事

總是突如其來愛 還讓人眼界大開
原來一切可以忍耐
總是突如其來愛 愛之所以成為愛
我在就為你的到來
--------------------------------------------------------------------------------
丁噹 - 洋蔥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
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
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聽到我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
丁噹 - 明白
你說你感覺不對 心情很壞
我無法控制 淚水留下來

莫名的難過 是情緒作祟
沒有誰錯誰對
需要安慰 不能離開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除了你 我的愛無可取代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沒有人 讓我如此的依賴

因為你 我的愛 永遠存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