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個禮拜,身邊很多人都問起我為甚麼沒有再打網誌,
有人猜想:LK沒有事幹、LK沒有不開心的事……
所以就不打網誌,
事實上,可在生活上取錄的東西有很多,
只是我還在摸索階段,
很多事我還未看得清,
所以我也不敢亂下結論。
直到現在,連電腦也不想碰一下,
沒有更新狀況,
相片、網誌…
連簡單的幾隻字也沒有留下,
認識我的人應該會對我近來的活動表示猜不透吧!
其實我也被一個問題困擾著,
那一晚你說我並不是完全解決了之前所以煩惱,
而是我不斷強迫自己解決、看開,
所以據你所說就是不斷的堆壓,
最後變成外表開心,
但內裡卻有出現許多問題的漏洞,
就你那一晚跟我分析的話,
令我這幾天一直向自己發起提問,
''真的嗎?''、''真的未完全解決嗎?''
所以這幾天還是選擇靜靜的思考著。
謝謝你的答話,令我重新對事情、對自己再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